巨匠·专业丨灯火阑珊“夜经济” 夏夜荣成“烟火旺”

2020-08-18

     为响应国家“地摊经济”号召,回馈荣成市民的关注和支持,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机会与场所,近日,我集团荣成中韩边贸城开启“夜市大集”,为荣成市民打造一处最地道的、平民化夜市,在便民利民的同时,点亮市民的夜生活。

中韩边贸城夜市大集面积达9000平方米,涵盖“吃、喝、玩、乐、购”各行各业最全面的摊位品类,大排档区、特色小吃区、日用百货区、蔬菜水果区、娱乐游戏区、市民休闲区,你想的到的摊位这都有。

夜幕降临,独具特色的烧烤大排档,演绎夏日流光溢彩不夜天;五彩斑斓的灯光造型精彩纷呈,把现场演绎成热闹欢乐的海洋,市民们穿梭在穿梭在吃喝游玩中,熙熙攘攘,川流不息。社区广场舞比赛与乡镇文艺汇演、卡拉OK大赛、吃货大赛、啤酒吹瓶大赛、趣味开啤酒等多项活动的开展,让夜市大集的气氛不断高涨,人们逛夜市、赏表演、喝啤酒、品美食,尽享夏夜休闲好时光。

中韩边贸城夜市大集开市以来,不仅丰富了荣成市民的夜生活,更为荣成区域经济建设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