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我集团绿地五区项目部被评为2020年“安全生产月”先进项目部

2020-08-18

         近日,由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住建局举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集团绿地五区项目部荣获“先进项目部”称号。

   绿地五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9336.93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由胡圣银项目团队建。

   自2020年4月项目部组建时就定下了争创商丘市标化工地的目标,坚持每周举行两次安全文明大检查,严格按照公司相应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开展施工作业。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秉承“高质建华厦,诚实树巨匠”的宗旨树立形象。在施工现场形成常态化巡检,并成立了专项安全文明施工突击小组,对发现的安全及文明施工问题及时整改,坚持做到有问题必销项,问题销项不隔天

 

我们始终将文明施工日常化、规范化,视荣誉、鼓励为前进的动力,我们坚持精品工程建设,促进企业品牌建设迈向新高度,助力品质城市建设,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