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 | 佳音频传,喜讯连连!

2020-08-18

          喜讯一:我集团云匠数字建造研究院项目作为桐乡市高端载体项目和高端人才项目进行签约,子公司华赢特钢荣获“桐乡市首批创新先锋企业”。 

7月31日下午,以“聚焦桐乡·相约乌镇”为主题的桐乡建设创新型县(市)暨科技人才大会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举行。我集团云匠数字建造研究院项目作为桐乡市高端载体项目和高端人才项目进行签约。制胜未来,以“大创新”引领大发展,用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推动巨匠澎湃发展。

会议还发布了桐乡建设创新型县(市)重大举措;对评选为市十大创新领军企业、十大创业创新人才、51家首批创新先锋企业、4家重点人才评优激励企业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会上,我集团子公司华赢特钢荣获“桐乡市首批创新先锋企业”。

喜讯二:我集团获评“2019年濮院镇有机更新项目核心景区工程百日攻坚战优秀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陈裕民获“施工企业优秀项目负责人”称号。

8月1日上午,濮院镇有机更新项目核心景区2020年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暨 2019 年表彰大会在濮院游客中心召开。我集团荣获2019年濮院镇有机更新项目核心景区工程百日攻坚战优秀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陈裕民获“施工企业优秀项目负责人”荣誉称号。

2020年,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建筑业受到了巨大考验。我集团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不断提高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推进巨匠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