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搭政府招聘“顺风车”,抢抓新一轮人才发展动力

2020-08-18

              8月2日2020年“凤栖梧桐·才聚桐乡”高层次和“双一流”双百人才招聘火热开展。“双百人才”在桐乡汇聚,开启一场“人才盛宴”。

巨匠集团作为十大上市名企纳入同步招聘,搭上了政府对外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顺风车,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收到了高质量的简历抓住新一轮人才发展动力,增加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质量发展的匹配度。

89日,我集团对“双百人才招聘”进行升级,最终“双百人才”入围集团安排的高端人才面试会。本次应聘者从本科到硕士,从工程师到高工,人人持有建造师职业资格,无论是学历、资历还是阅历,都凸显着本次面试的高规格和高要求。

当前,人才引进作为团队建设的三大重点之一,是企业实施做大做强的需要。未来几年,巨匠更要通过完善选拔为主的人才择用竞争机制,创造机会平等、公平竞争的用人环境,打造优质的引才平台,实现筑巢引凤;还要拓宽引才渠道,规范引才标准,全方位多层次引进和储备人才,不拘一格降人才,通过有效吸收外部智力资源,确保满足集团发展需求。

此外,集团将在人才培养开发和人才使用创新方面加大力度,采用多元化培养模式,打造人才梯队,重点强化项目管理团队建设;注重员工价值观和个人能力建设,推进人岗相匹配,推动人才资源的最优配置,全面做好“选人、育人、用人”各项工作为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积蓄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