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勇于挑战,大胆突破——巨匠集团召开技术员座谈会

2020-08-18

           为扎实推进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剖析困难问题,共商改进思路,为集团发展提供强劲动力。8月4日至13日,集团分3个批次召开技术员座谈会。集团董事长吕耀能,企业技术中心总经理郑刚,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金水根等领导全程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三个“畅谈”展开。结合工作,畅谈目标任务;总结成绩,畅谈体会感想;剖析问题,畅谈改进思路。与会技术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集团发展与工程建设积极献言献策,也抛出了工程建设中的一些痛点难点问题与大家深度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董事长吕耀能要求我们要站高定位,找准目标,调整心态,立足当下,树立同心同路、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他特别指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工作要有目标,目标要有计划,计划要有执行,执行要有检查,检查要有结果,结果要有运用,形成良性闭环。

他还强调我们要珍惜岗位、扎根一线,要勇于挑战,大胆突破,推动项目管理从松散型向紧密型转变;尤其是用好新技术与新工具,要将BIM技术运用充分融入到项目管理中,努力跻身基于大数据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推动新技术运用与项目管理的融会贯通,进而实现能力提升和价值体现。

会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将进一步做好对技术员团队职业发展规划的指导,使之与公司共发展、同成长。技术管理部也将对技术员做好培养工作,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分类指导与对标服务,找准工作突破口,发挥技术管理优势,提升技术员团队的整体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