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行 | 别出心裁!漕泾村2020年巨匠杯“崇学奖”颁奖典礼“搬”到了集团总部

2020-08-28

          为激励漕泾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我集团作为漕泾村文明结对单位,专门为漕泾村的优秀学子颁发巨匠杯“崇学奖”。8月28日下午,2020年巨匠杯“崇学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不同以往,我们专门邀请了漕泾村优秀初高中毕业生来到集团总部,把颁奖舞台“搬”到了巨匠,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巨匠,了解巨匠。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桐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高桥街道党委委员朱阳红,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宣传统战科(文化体育科)科长、漕泾村联村组组长屠建平,漕泾村党总支书记张锋,以及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

吕董对来到巨匠做客的学子和家长朋友表示欢迎,并对取得好成绩的学子表示祝贺。他还向大家作了巨匠企业介绍,希望通过巨匠杯“崇学奖”,鼓励漕泾学子奋发向上、学有所成,未来加入巨匠集团这个大家庭。

朱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巨匠集团是“日行一善”的典型代表。她还对漕泾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让立足当下,养成爱学习、会学习的好习惯。二是心怀感恩,做一个存善念、做善事的人。三是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肯奋斗的人。

会上,朱部长与吕董为漕泾村的优秀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仪式过后,漕泾村的优秀学子来到巨匠形象展示中心,学习了巨匠企业文化及匠心精神,让学子更直观、更全面地感受了巨匠企业文化,让大家对巨匠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我集团通过经济发展共谋、精神文明共创、政治文明共促、社会稳定共保、党建工作共抓等方面探讨结对共建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漕泾村做好事、办实事。

除了鼓励年轻人尚学、崇学的巨匠杯“崇学奖”奖金发放外,每年还参加桐乡市慈善总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我们一如既往的将公益活动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