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丨巨匠集团召开2020年度通讯员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25

           1月23日上午,巨匠集团召开2020年度通讯员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各条线通讯员40余人,参会,分公司通讯员通过视频会议全程参与。

2020年,集团紧紧围绕全面高质量发展,在疫情等复杂形势下,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年生产经营工作中,集团各通讯员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出色完成各条线信息报道工作,较好的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展示了巨匠人的责任和担当,为集团宣传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21年,通讯员工作将紧紧围绕“对外展示形象,对内提振士气”的目标,结合企业条线工作,落实部门专人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及时、准确地把工作动态和特色鲜明的信息上报。以“走出去”的的心态,拓展视野,深入学习,提升通讯员专业素质,提升宣传工作专业性。

通讯员工作“有为可作、有价值可作、值得一做”,这是一个有有无限潜力、无限动力、无限创新、无穷尽价值的平台,让我们一起加油,让通讯员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让我们秉持“匠心精神”,以实干笃定前行,阔步开启新征程,为加快巨匠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