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行 | 手植春光,爱聚成林

2021-03-22

         大地回春,植树造林,

植树诗话,启迪后人,

植树爱树,绿化家园。

 春风乍暖催新绿,又逢植树好时节。在第43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巨匠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打造现代化城市生态圈增绿添彩。

在我集团直营项目——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新二路绿化工程现场,副总裁吕达忠、总裁助理车月兴与巨匠志愿者们一同挥锹填土,扶苗栽树,浇水培实,为打造“开窗见景,出门见绿”的美丽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参加植树的巨匠志愿者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饱含热情、给人带来正能量的活动,同时也感谢本次植树活动,让自己拥有了美好且有意义的回忆。

绿色是一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巨匠集团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用行动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集团市政园林绿化工作以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为目标,围绕“特色化建设、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提升城市园林绿化,促进城市空气清新、景观优美、生态良好,城市人居环境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