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2022!奋战2022!——巨匠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22-02-23

2月7日,巨匠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等集团领导和全体行政人员、项目经理等出席大会。因防控疫情,会议安排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会议议程紧凑、内容殷实。

        大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总结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集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

        会上,董事长吕耀能针对已经过去的2021年,用了三个“不平凡”:不平凡的形势,不平凡的管理,不平凡的成绩。三个“不平凡”充分体现了巨匠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积极应对、不畏艰难、敢于拼搏、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面对复杂多变的2022年,吕董用了两个关键词:挑战和希望。要求每位巨匠人勇敢面对挑战,增强发展信心,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化挑战为机遇、化不利为有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创新、人才、品牌三大战略为指引,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好技术创新、品质提升、转型升级三大攻坚战,2022年一定能够开创更加高效、更加稳健的发展新局面。
        总裁吕云涛向大会做了内容详实的工作报告,强调2022年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强化内部管控,加强项目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提升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为目标,以发展促转型。加强市场营销,提高业务质量;加强项目管理,提高生产能力;加快技术创新,提高数字化管理水平;加强财务管理与资金统筹,提高投融资能力;加强综合管理,提升管控能力和服务水平。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全力以赴“稳增长”,前瞻布局“调结构”,夯实基础“提质量”,坚守底线“防风险”,用精细管理支撑企业稳步发展。
        会议期间,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各条线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各部门签订军令状,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会议会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全面部署2022年工作要点,为决胜2022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