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行 | 浓情闹元宵 聚力战虎年

2022-02-23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巨匠集团浓情闹元宵·聚力战虎年”活动一片欢声笑语中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前来参加,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这一道精美的节日文化大餐。

花好月圆,是一个寓意美好的词汇。将集团发展壮大,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花好”;让全体员工生活幸福美满,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月圆”。

回忆过去的一年,巨匠全体上下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用睿智和勤劳为不平凡的2021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22年,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社会与经济形势,以及诸多不确定因素,巨匠人会用坚持、改革与创新的精神去适应新的市场需求,保持巨匠竞争优势;会用谦虚、勤奋、努力的态度脚踏实地地工作,把艰辛的事业演绎成创造性的工作,把普通的生活积淀成宏伟的业绩。

烟花怒放长空艳,良辰美景庆丰年。巨匠的明天必将如烟火璀璨,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