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担当 | 7天火速推进22个集中隔离点建设!诠释“巨匠速度”!

2022-03-25

     近日,桐乡周边县市疫情多点频发,为了尽快给疫情蔓延按下“暂停键”,我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建筑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火速推进集中隔离点建设,确保应急保障到位。3月14日至3月20日,短短7天时间,成功建设临时集中隔离点22个。

我集团自接到隔离点建设任务时起,就高度认识这项任务的紧迫性、重要性,以“火雷精神”跑出“巨匠速度”,当即成立隔离点建设指挥部,集团副总裁、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张为民任指挥长,连夜带领队伍踏勘现场,第一时间组织参建队伍50余人,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昼夜奋战在建设一线,“人不解甲、马不离鞍”,高质量、高效率,开足马力,投入建设。自开工建设始,隔离点建设指挥部发挥领导作用,始终靠前指挥,成员分工负责、“各管一摊”,材料运输、施工监督、安全保障、物资协调井然有序。召开各类协调会、现场会80余次,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2个隔离点建设过程,始终按照“赶工期不降低安全质量”的原则,严格落实项目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管理,严格遵循“三区两通道”建设要求,每个区域都分别设立清洁区、污染区、半污染区以及医务人员通道和隔离通道,满足隔离点“防疫规范、功能齐全”的要求。隔离点建设项目完成后,有效增强了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水平。

    本次隔离点建设,是我集团执行桐乡市疫情防控重大设施建设的光荣使命。我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决服从并担负党和政府交办的急难险重任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心系桐乡人民福祉,用实际行动彰显建筑企业的功能作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

    在大战大考中,巨匠人与全市上下所有的逆行者一样,同心抗疫、义不容辞、使命必达,坚决高质量完成各项防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