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丨湖州市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率长兴县党政代表团莅临我集团子公司云匠数字建造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2-07-05

              6月23日上午,湖州市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伟率长兴县党政代表团莅临我集团子公司云匠数字建造研究院考察交流。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国清等陪同。集团总裁吕云涛热情接待。考察过程中,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云匠展厅,听取了有关智慧工地管理平台的介绍。

目前,我集团在建工地已经运用智能安全帽定位、智能物料验收、环境监测、劳务管理系统、大型机械设备使用安全监测、质量安全巡检与管理系统等多种智能化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工地管理模式转型。

听完介绍,各位领导对我集团在数字建造研究领域取得成绩表达了肯定与赞许。我集团将继续跟进BIM技术、智慧建造、智慧城市等信息技术深度应用研究步伐,积极拥抱新技术,探索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精益建造,为推动行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奉献科技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