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 | 由我集团承建的华友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今日开工!

2022-07-13

             7月12日上午,由我集团承建的华友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开工典礼举行。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坚宣布项目开工。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川弟,桐乡市政协主席陈林根,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晓根,桐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穆运安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杰等市领导,桐乡市城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邵利明,华友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雪华及华友控股集团领导等出席开工典礼。我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受邀参加。

典礼上,集团总裁吕云涛作表态发言。他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社会同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我们将珍惜这次华友控股集团总部大楼的承建机会,在建设过程中,必定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华友项目工作专班,选派优秀的项目团队,确保高质、安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对于华友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我们确保取得省级优质工程和国家级安全标化工地,争取国家级优质工程。同时,我们将借助云匠数字建造研究院,全面打造智慧工地建设,实现项目工地的数字化管理,提升管理效率和工程品质。抓好文明施工,践行绿色建造,助力桐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华友控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3840㎡,总建筑面积24251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2283㎡,地下建筑面积90233㎡,建筑高度150m(地上29层,地下3层),总投资约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