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集团荣膺“鲁班奖”暨“巨匠·振石”缘续30载庆典隆重举行

2022-09-19

 9月9日,巨匠集团荣膺“鲁班奖”暨“巨匠·振石”缘续30载庆典在振石大酒店隆重举行。省市建筑业协会领导、嘉兴市建设局领导、桐乡市委市府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金融系统、客户代表以及集团部门经理级及以上领导、项目经理代表等出席典礼。

董事长吕耀能先生动情地在致辞中说到,巨匠作为一家传统的建筑企业,历经半个多世纪风雨,与500多个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累计完成建筑面积超1亿平方米,企业产值超1500亿元,上缴税金超50亿元。发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相关部门、客户朋友的关心、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2021年对于我们巨匠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凭借振石科技中心工程再次斩获鲁班奖。这是振石集团与我集团合作三十年来拿下的第三个国家级奖项。

 

鲁班奖授牌仪式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合作三十年间,我集团先后承建了振石集团近百余个重点工程项目,建筑面积超300万平方米。令人欣喜的是,在与振石集团一次次愉快合作、收获成功的过程中,我们互相见证,彼此成就。

如今,我集团也已发展成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年新签合同和施工产值超百亿元、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的大型民营集团企业。形成了以桐乡为根据地、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阔步海外的市场布局,并荣登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百强榜单。

感恩于心,感谢以行。典礼上,我们把对振石集团的感恩之情浓缩于“巨石含光景,匠心同一流。亭亭三十载,相与上层楼”的诗句中,寄托在精心准备的礼物《有凤来仪》中。典礼外,我们把感恩之情化作“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实际行动,以品质与口碑赢得客户认可,致力成为客户最信赖的综合建筑服务商。同时,我们也以此次庆典为契机,将每年的9月9日定为巨匠集团的“感恩日”,以“巨匠·振石”续缘为始,让感恩延续、让情谊延绵。

 

“巨匠·振石”缘续30载礼物赠送仪式

在巨匠不断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感恩这一路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的各级党委政府,感恩给予我们信任与帮助的客户朋友,特别是今天参加庆典的桐昆、华友、乌镇旅业、新凤鸣、新澳、双箭、亘美等集团。我们将以此次荣获“鲁班奖”为新一轮跨越发展的起点,继续深耕建筑主业,加快向绿色建造、数字建造、智慧建造转型,助力城市品质的提升,为桐乡的城市建设、行业发展贡献巨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