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喜讯丨一封来自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的感谢信

2023-12-05

          近日,我集团收到一封来自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的感谢信。在感谢信中,省造价总站对我集团认真落实试点工作的改革举措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我集团桐乡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作为浙江省工程造价改革试点项目,试点内容为推行清单计量、市场询价、自主报价、竞争定价的工程计价方式,从而反映拟建工程的市场实际价格水平。

在有关部门的改革工作要求下,我集团以该工程为载体,创新造价机制,科学组织、精心管理,配合完成四大改革措施:创新工程造价市场形成机制;建立计价依据动态管理机制;完善数字化平台建设机制;强化工程造价监管与服务机制。工程在试点工作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

        十分感谢省造价总站对于我集团此次参与工作成果的认可,我们将不忘初心,精益求精,以打造计价依据动态管理实践新典范,打造工程造价数字化平台特色新样板为工作目标,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进一步推进浙江省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贡献巨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