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培训 | 2024年周三培训第一课: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基本问题的再思考

2024-03-07

         培训添动力,奋进正当时!3月6日晚,2024年周三培训正式启动!集团董事长吕耀能讲授第一课

董事长吕耀能站在员工个人角度分析、解读如何在2024年围绕“变”字做文章。以不变应万变,坚持个人优势不变,发挥自身所长;以变求变,主动学习,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提升学习领悟能力,提升适应市场和社会的能力,提升创造价值的能力。

表示,我们没有理由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我们也应该把增强本领放在首位,珍惜学习机会,做机遇面前有所准备的人。

吕董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巨匠人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和感悟,激发了全员目标感,清晰了自身角色定位,使全体巨匠人在学思践悟中达到“知行合一”。

日后每期周三培训”也会结合实际,坚持按需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和员工多样化培训需求,分层次、分类别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培训,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质量,为企业发展注入精益管理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