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领导赴我集团孔雀城悦龙湾二期项目高温慰问并开展安全检查

2018-07-26

    1连日来,为保证市民工作生活的正常运转和城市建设的顺利推进,我集团孔雀城悦龙湾二期项目部一线施工人员冒着酷暑持续作业。725日上午,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郁伟华、县建设局局长冯斌等领导赴我集团项目部高温慰问并开展安全检查,向奋战在高温天气中的我集团一线施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毛巾、饮料、电风扇、风油精等慰问品。
    在询问了高温期间工作安排后,县领导对我集团在关怀一线员工,特别是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

     检查后,县领导对我集团项目部的生产安全、质量进行了评价,高度肯定了我集团项目部的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和工程质量等工作,并希望所有员工能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我集团项目部将志进一步立足本职,加强管理,认真作业,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