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丨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一行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

2020-07-29

           7月15日下午,桐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副市长赵月祥一行领导莅临我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富强等陪同调研,集团董事长吕耀能、总裁吕云涛、副总裁金水根热情接待。

吕董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阶段性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近几年在新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当前新形势下公司新技术应用的情况,以及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同时提出了集团未来发展中需要的政策支持。

于市长高度肯定了巨匠取得成绩,要求巨匠挑大梁,带动桐乡行业整体提升,全力支持巨匠再上台阶,要求相关主管部门服务好建筑企业,引导推动企业往高的台阶、向大的平台迈进。特别支持我公司在建筑行业创新驱动方面的大胆尝试,提升技术含量,在桐乡积极打造理念最新的建筑管理模式,积极打造行业标杆。

赵副市长表示充分支持企业走出去发展,创新发展,鼓励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团结带领桐乡建筑企业迈上新台阶。

我集团将在现有实力基础上,以更长远的目标,更广阔的眼界去面对当今形势,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的同时,履行好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促进桐乡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