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超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2021-01-25

            1月20日上午,桐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超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耀能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吕董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转制20周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介绍了当前新形势下公司新技术应用的情况,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2007年,集团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深入推进项目部廉政建设;2010年,集团又结合企业组织架构,设立审计监察委员会,与集团纪委工作“双并线”,保障了企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廉洁从业,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滕书记对巨匠集团的发展、党建及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好时与势的关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巨匠未来五年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结合建筑行业的经营特点,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打造形成清廉企业品牌,为桐乡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